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区委宣传部创新理论学习助力跨越发展

2017-09-19 11:38

  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委宣传部理论学习工作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担当领学之责、弘扬勤学之风、探求善学之策,确保理论学习“质”上不打折、“量”上不缩水。

  提高政治意识,高标定位学习内容。区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三个推进重要论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辽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朝阳市“走出去、引进来”解放思想工程实施方案、脱贫攻坚和“两学一做”专题等内容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并发放学习资料300余份,有效促进了理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经常化。

  坚持以讲促学,推动学习走向深入。区委宣传部组织宣讲团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来朝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宣讲,紧密围绕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根本要求,到各镇街展开宣讲。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到村(社区)、公司、企业和学校开展宣讲活动,确保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此基础上,邀请市委宣传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宝联勇久公司董事长王孝久同志宣讲相关内容,全区500余名乡科级干部聆听了宣讲,受益匪浅。

  创新学习形式,高效服务学习过程。区委宣传部开通了“V龙城”理论微信公众号,严格把握发布要求,积极推送理论相关的文章、评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希望龙城”今日头条号进行了新媒体融合,同时发布,同时更新。截至目前,共转发推送理论文章、评论文章等200余篇(幅),为加快龙城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政治保证。 (刘淼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