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首届“凤还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8-15 10:35

  昔日孔雀东南飞,今朝羽满凤还巢。8月10日,由区人才办、团区委,区委党校及基层党建第四指导站联合举办了“莘莘学子凤还巢·不忘初心兴龙城”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龙城籍大学生们深入了解到家乡发展前景和对人才的渴望,激发了学子们回报家乡的热情。

  为了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团区委制定了活动方案,并以公文下发通知、微信公众平台及报纸发布公告、现场填表的形式招募省内外龙城籍在读高校大学生,并注重了对大三、大四的本科及研究生的选拔,经团区委组织人员统一审核后,共选拔50人参与活动。活动当天,邀请了专业讲师为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讲述了龙城发展概况、作了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使大学生们对龙城、对朝阳的未来满怀胜利的喜悦和奋进的豪情;带着对家乡的懵懂、向往及热爱之情,大学生们走进坐落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全市唯一一家国家级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这所立足服务于初级创业的大学生、农民工、复转军人与城镇失业群体的创业服务平台的创建过程、创建目的以及创建以来的工作业绩,深深地吸引了大学生;当走进佛瑞达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到企业的发展概况、发展方向及对人才的需求和优厚待遇,大学生们回乡创业的热情再次被点燃;为加深他们对家乡文化、风土人情、旅游名胜的了解,又带领大学生们参观了坐落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作为龙城人的自豪之情和为龙城奉献的坚定之心,大学生们满载着一腔渴望服务家乡、奉献龙城的激情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为了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龙城籍优秀学子能更好的了解家乡、感受家乡、爱上家乡、留在家乡,“我是龙城学子·我为龙城代言”——龙城文化随手拍作品征集活动又接续拉开帷幕,此活动以向龙城学子征集作品的形式号召家乡学子运用新媒体晒出家乡美景、文化及风土人情,从而达到宣传龙城、扩大影响,提高龙城知名度的目的,使“凤还巢”活动永不落幕。(李长丽宋昕瑶)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