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领导专栏
新闻搜索:

中山社区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2017-08-01 11:0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5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华街道中山社区党委与预备役给水工程团、预备役五七五团、区人武部、区凌河保护区管理局联合举办了以“军民融合铸和谐·强军圆梦谱新篇”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凤勇与部队指战员、居民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当天下午,多才多艺的社区居民与部队指战员同台献艺,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藏族舞蹈《洗衣歌》、男声独唱《绿色的军衣》,真实地再现了拥军爱民的深情厚谊,部队官兵表演的擒敌拳和硬气功等武术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整场演出在《共圆中国梦》的美妙歌声中缓缓落幕。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