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园区建设
新闻搜索:

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强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2017-08-01 11:09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7月21日,龙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在金融大厦举办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志伟、周淼等参加。

  座谈会上,吴志伟、周淼与辽西红豆杉科技有限公司、朝阳坤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朗朗科技有限公司等20个企业负责人,重点围绕集聚区管委会在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企业对集聚区管委会在此前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表示满意,认为管委会在对项目的服务意识、跟踪服务质量、推进速度等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同时,希望集聚区多举办此类企业交流会,制作企业名录,使企业间彼此增进了解,业务上加强协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整合招商引进项目的各类人才资源,建立人才储备库;引进专业人才,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短缺难题。吴志伟表示,集聚区管委会将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抓紧落实。同时,推进农产品平台与检测机构进行对接;与相关部门协调,推进今日天承项目;将集聚区的电商企业、金融企业、物流企业等进行资源和信息整合,加强相互间的联系,促进企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张颖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