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百名学子”热情满怀看龙城

2017-07-25 08:38

  为吸引朝阳籍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7月21日,由市人才办、团市委以及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百名学子看家乡”暑期实践活动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行参观学习。区人才办、团区委及基层党建第四指导站积极协调并带领“百名学子”参观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3家规模企业。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吉林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科学院等50余所高校104名学子参与,在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学子们详细了解了全市唯一一家国家级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创建过程、创建目的已取得的成绩,深深地吸引了大学学子们,激起了他们回乡创业的热情;在天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宝联勇久朝阳市科技有限公司、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学子们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发展方向及对人才的需求和优厚待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更让他们看到了施展技能的舞台。各企业对那些掌握关键技术、拥有自主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高层次人才人才的需求和特殊政策、特殊机制,打开了学子们的“家乡情结”,他们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服务的热情一次次被点燃,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觉得回到家乡创业就业是最佳选择,这里是有发展的机会和平台,这里是来了顺心、留下放心、干得舒心的好地方。 (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