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精神文明
新闻搜索:

海龙街道突出重点抓实创城工作

2017-06-22 08:00

  为打赢创城攻坚战,创城迎检期间,海龙街道切实提高认识,精心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全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街道确定了“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方面工作重点,并逐条落实责任,明确了责任部门,要求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做到“六抓六突破”,有效确保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姜娈)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