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专职学校应届大学生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参观企业

2017-05-17 16:20

     5月12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60名来自我市专职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参观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和4家规模企业。

  据悉,为了充分吸引人才、引进人才,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人才了解龙城、关注龙城、扎根龙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协调朝阳师范专科学校、市劳动技术学校、市财贸经济学校,挑选了60名优秀应届毕业生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参观学习。当天,大学生们分别参观了天赢生物、光达化工、宝联勇久、佛瑞达科技四家企业。参观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类型及薪酬待遇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学生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技术、生产工作环境等情况,让大学生们“零距离”接触企业。在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区人才办还组织大学生们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受益匪浅,总体感觉龙城区的企业管理正规、待遇优厚、环境优越,这里有施展才能的平台,有创业创新的基地,回去后一定会动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校友来龙城就业发展。(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