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精神文明
新闻搜索:

区综合执法局多举措助力城市管理工作

2017-05-17 15:43

  自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以来,区综合执法局立即行动,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有效震慑了占道经营、无证消纳运输、乱倒乱卸、扬尘遗撒等违法违规行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加大市容环境整治查处力度。集中整治占道经营、流动商贩、户外烧烤、室外洗车等欺街占道行为,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采取了5次专项整治行动,并采取错时延时方式,尤其是加大早中晚的查处力度。与全区临街两侧商户签订624份《门前三包责任状》,签状率98%以上;对城区内饭店不安装油烟净化的业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不安装净化设备的业主视为无组织排放,将严处重罚。

  严控渣土乱排和运输车不覆盖。在城区范围内全面开展建筑垃圾治理工作,严厉查处建筑垃圾在产生、运输、排放过程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责成各中队对管区内不覆盖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查处。截至目前,共集中清理建筑和生活垃圾11500余立方米,运输细沙420立方米,用于铺路500余延长米;配合环卫局将东五家桥处积存垃圾全部清理;另外,对查获的违排车辆采取以工代罚的方式清理垃圾,清理积存渣土40车,共计1400余立方米。对各主要违排点安装警示牌6块、宣传条幅20条。

  加强私搭乱建查处工作。由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私搭乱建行为日益严重,近期,该局加大了对辖区内私搭乱建行为的巡查力度,拆除违建49户,面积4千余平方米,确保临违建零增长,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维护了城市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加大马路市场的管理力度。针对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摊位经营业户产生的垃圾随意扔弃,商贩和购买人群造成交通拥挤等情况,该局对西大营子逢集实行全方位、全天侯监查管理,采取“疏堵结合,疏导优先”的方式,确保了“101”国道一路畅通;对毛纺市场、竹林路市场加大巡查和查处力度,使市场管理彻底走出“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怪圈,以提高管理效率和效果。(计立新 张萍)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