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启动人才普查工作

2017-05-08 08:55

  4月25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人才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展人才普查是2017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之一,是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加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全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推动龙城经济发展的需要。

  会议强调,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正在全面落实“1231工程”“五个龙城”和“项目建设”,需要大量人才,参会单位都承担着人才普查的具体工作任务,要认真负责、想全想细,确保人才普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认清工作任务“重”。明确主抓领导,抽调精干力量负责具体工作,确保普查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做到明确工作责任“清”。根据各自工作范围和职能,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做到普查标准质量“高”。工作人员要逐人逐项地核准核实情况,做到对象不漏、差错不出。做到检查督查“严”。区人才办、人社局等相关成员单位,要定期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区人才普查工作进行检查、抽查,全面掌握人才普查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会上,区人才办工作人员对人才普查工作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下发了《人才信息采集模板》、《人才分类、概念、范围》等相关材料。(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