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柏慧燕都公司党委开展党员“三亮”活动

2017-04-17 11:19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辽宁柏慧燕都食品有限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三亮”活动,即亮党员身份、亮党员姓名、亮党员岗位,让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便于社会和群众监督。

  在4月11日举行的“三亮”活动启动会议上,该公司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明确要求,并为每名党员授予了标有党员姓名、工种的红旗,以此规范党员的一言一行,时刻牢记入党初衷,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先进性,做合格党员。(吴立东)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