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不忘初心 抒爱党情怀

2017-04-17 11:18

  ——朝阳光达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纪略

  朝阳光达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建于2009年8月,现有党员15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名。多年来,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组织工作,从党员教育、组织活动、典型培养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获得了朝阳市“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多样化宣传,凝聚党组力量。为拓宽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公司党支部以建立党员微信群为载体,坚持专人定期在群里转发党的重要精神、重大事件及政策法规;结合党支部活动、公司文化,以板报的形式对各项党的方针、政策进行宣传,对岗位优秀党员事迹公开表扬;建立了“敞开式”党员活动室,活动室内摆放了各类图书,悬挂了党章重点章节等内容的图板;截至目前,共在微信群中转发微视频、各级党组织会议精神50余次、创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等板报10余期,使党员教育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活泼,受教育党员人数达200余人次。

  多样化活动,展示党员风采。为了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及传帮带作用,公司党支部组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通过组织各类户外以及竞赛娱乐活动,提高员工的团队意识,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组织党员参观赵尚志纪念馆、驻军团使馆,朝阳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爱岗的精神;通过党员责任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证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组建光达“手拉手”爱心联盟,党支部通过走访号召党员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公司党员积极响应支部号召,踊跃为公司困难职工捐款捐物,党员捐款5000余元,支部拿出资金帮助特困职工,累计捐款15万元。

  多样化培养,提高队伍素质。公司党支部以“亮身份,树榜样,叫响我是共产党员”为主题,要求党员带领团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并每年组织评选一定数量的“优秀员工、业务能手”。同时,在生产一线发掘业务好、技术强、觉悟高的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对他们进行教育培养,经过严格考核和规范的培养流程,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并鼓励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青年员工积极向组织提交申请,先后有4人提交入党申请,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这种将“业务能手”培养为党员,让党员在工作中站排头、做标兵的培养方式,不仅提高了公司党支部的整体素质,更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吴立东 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