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教育科技
新闻搜索:

森林防火基本方法

2017-03-24 13:32

  ①人工扑打。用打灭工具压火头,减少氧气的供应;用扑火工具扫除已着火的可燃物和火灰、火炭、火星,使未着火的可燃物脱离火源,破坏预热作用。其做法:灭火队员编成3~4人一组,用鲜树枝或手持灭火工具不停地轮流打火头,轻举重压带拖,边打边扫,直到火势控制蔓延为止。

  ②用水灭火。用水扑灭地下火、地表火、树冠火。

  ③用土灭火。用泥沙覆盖燃烧物质,减少氧气供应量或隔绝氧气,破坏燃烧条件。

  ④开设防火线阻止火灾蔓延。方法是:人工开防火线;爆破生土带;施用灭火剂打隔离带。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