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园区建设
新闻搜索:

物业环卫局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2017-03-20 13:58

  为进一步落实全区推进“五个一工程”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区物业环卫局以洁净环境,扮靓龙城为手段,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民众环境意识。精心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提升居民幸福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制作了60多条宣传条幅,悬挂在各小区和责任区显著位置,同时,利用微信平台,宣传保护环境是法定义务,提高保护环境的自觉意识,并利用环卫工人这个“流动媒体”,口口相传,争得居民和企业最大的理解和支持。

  强化管理常态化,促进工作见实效。一是将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管理用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给安平物业公司统一管理,目前运转良好,效果明显,居民满意度大幅提升;二是对公益岗全部实施实名制上岗,杜绝了顶岗上班混日子的现象;三是定岗定责,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清扫质量和工资挂钩,奖优罚懒,有效调动了环卫工人的积极性,切实提升了清扫保洁质量;四是早谋划,早动手,集中整治越冬积存垃圾。首先通过调查摸底,统计积存垃圾的位置和数量,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清除时间,集中清运11处越冬垃圾近600立方米,有效改善了城区面貌;五是在做好公共部位的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对部分企业进行上门服务,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力争做到贴心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