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龙城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16-12-19 14:28

  龙城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龙城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统筹推进上下功夫。该区区委在成立领导小组和协调小组的同时,为全区39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建立了镇(街)、村(社区)和非公企业学习教育联系点。研究制订了“1+2+7”配套实施方案,即:1个全区学习教育总实施方案,2个区委常委学习教育安排方案、县级领导干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农村、社区、机关、非公企业、新社会组织、教育系统、卫生计生系统7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将各实施方案编制学习日程具体安排表,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清单,统筹全区学习教育进程,跟踪学习质量。

  在层层推进上下功夫。该区区委常委班子率先垂范做表率,从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先后进行了六次“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安排了10名常委分别作中心发言。同时,其他各区级领导班子、各镇街和区直部门领导班子都参照区委常委班子学习模式,同步开展专题研讨。同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大会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镇村各级党组织分别在学习教育中增加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内容,及时落实讲话和会议精神。

  在全覆盖上下功夫。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以往的“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延伸的要求,该区根据不同领域党员特点,通过组织起来集中学、运用媒体网上学、党员上门送学、开展清查补充学、送党课专题学,努力实现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覆盖。尤其是针对年龄较大、文化水平偏低的党员,该区组织部专门印制了3000套漫画和原创小人书,以简捷的方式让党员知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和要求。在以学促做上下功夫。该区上下扎实开展了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39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80多个区直部门包扶12个镇街、69个行政村、19个社区和48户规模以上企业。在全区党员中普遍开展了“比学习、比纪律、比作风、比服务、比奉献、比担当、比业绩,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七比一争”活动。在年末岗位目标考核和今年“七一”前开展的“一先两优”评比表彰活动中,向基层一线倾斜、向“五个一工程”现场倾斜,向“七比一争”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党员倾斜,在全区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吕海涛 张凤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