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扎实开展干部档案集中管理工作

2016-11-14 14:48

  为进一步从严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提高干部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区委组织部按照市有关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全区干部档案集中管理工作。

  按照文件要求,此次干部档案集中管理工作由区干部档案管理中心具体负责,采取分步实施的方式,对全区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中凡属纳入区财政供养的干部档案(含离退休、辞职、辞退、离职、开除、死亡等不在职人员档案)进行了集中收集管理。按照《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和《干部档案整理工作细则》,制定了《朝阳市龙城区干部档案集中管理工作方案》。移交时,区干部档案管理中心对照档案《目录》,对拟接收的干部档案进行了逐卷逐页的认真审核,做好了档案材料涂改等问题的登记,对审核合格的档案予以接收,审核不合格的,退回移交单位进行整改,合格后再予以接收,并做到了干部档案集中管理的移交接收工作的全程纪实,使移交接收全程可追溯。

  截至目前,区人社局管理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的档案移交工作已经完成,其他部门档案移交工作正在进行积极筹备,按计划统筹推进。(王晶)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