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健康文化
新闻搜索:

早上不该吃这三种东西

2016-11-07 15:42

    1.早上不该空腹吃菠萝。菠萝里含有强酵素,空腹吃会伤胃,其营养成分必须在吃完饭后才能更好地被吸收。

  2.早上不该喝大量冰凉的饮料。温度相差太大会强烈刺激胃肠道,导致突发性挛缩。

  3.早上不该空腹吃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的含镁量骤然升高,而镁是影响心脏功能的敏感元素之一。 (李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