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国内国际
新闻搜索:

G20活动纵贯全年,杭州峰会集其大成

2016-09-08 16:01

  如果你认为,G20的会期只有两天,那可就错了!

  其实G20是贯穿全年的系列会议,尽管G20杭州峰会尚未召开,但相关活动早已陆续开展,比如,今年6月的G20能源部长会议,7月的G20贸易部长会议、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以及L20、Y20、T20等等。

  这些会议的提前召开,不仅为G20杭州峰会进行预热,其取得的丰富成果也早早吸引了全球各方的关注。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持续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2016年上半年,中国GDP增长交出6.7%的成绩单。“6.7%的经济增速是世界平均水平的2.8倍,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达到了26%”,这是欧洲时报评论员的描述。

  而且就在这个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把中国经济的增长预期从6.5%上调到6.6%;做出同样判断的,还有国际评级机构标普,他们也把中国经济增长目标调高到6.6%,比年初高了0.3%。

  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中国经济仍保持中高速增长,“中国经验”的奥妙到底在哪儿?G20杭州峰会,也是世界各国“一探究竟”的好机会。

  而让世界充满期待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国正在大力推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表示,中国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一个主要领导者,每个G20成员国都应该通过结构性改革,从中受益,更重要的是分享结构性改革带来的益处。相比于过去只靠货币与财政刺激经济,中国首次把“创新”提到峰会主题当中,这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当前世界经济增长动力不足的问题,找到全球增长的新动能。

  最重要的是,9月3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G20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对于世界经济目前面临的问题,中国怎么看?会开出怎样的“良方妙药”?被经济问题困扰的世界各国自然不会错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