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正文
新闻搜索:

叫响文化旅游品牌 打造美丽龙城

2016-08-23 15:12

  年初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以京津冀为突破重点,不断创新旅游招商方法,加大投入力度,做好项目包装,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化石园区和燕山湖旅游景区建设,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景区、景点接待能力明显增强。上半年全区旅游人数达到67万人次,旅游收入实现近6亿元。

  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年初至今,在谈文化旅游项目4个,分别是金土地庄园与朝阳兴源房地产公司合作项目、鑫峰农业观光园与河北红河大峡谷公司合作项目、御路山庄与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公司合作的国防教育文化产业园项目,目前均已签订意向性协议;紫衫谷生态旅游景区与澳大利亚火马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红豆杉健康生态养老产业园项目,已签订合作协议。实施项目4个,分别是总投资5400万的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提升工程,总投资2.4亿元的朝阳燕山湖景区旅游路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10.8亿元的紫衫谷生态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和投资5000万元的金土地旅游中心项目。

  积极破解融资难题,推进园(景)区建设步入快车道。化石园区利用现有的两个融资机构,今年计划融资1.9亿元,其中,向农行申请1.4亿土地整理项目贷款,现已获批,第一笔资金2100万元即将到位;向朝阳银行贷款的50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贷款评估,资金即将到位。燕山湖景区正积极为3个项目争取资金,分别是总投资1.5亿元的香磨村土地整理项目,其中农发行贷款1.1亿元,目前已审批,到位资金2000万元;总投资2.4亿元的燕山湖景区旅游路建设工程项目,融资贷款1.7亿元,目前正等待农发行审批;总投资1.14亿元的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融资贷款0.8亿元,现在项目建议书已批复,选址、可研等已完成。

 [1] [2] 下一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