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正文
新闻搜索:

水泉村举办“水泉的梦想”文艺晚会

2016-08-23 15:12

  为了更广泛地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使生态旅游的发展理念深入每一位村民的心中,8月16日-17日,七道泉子镇水泉村举办了“水泉的梦想”文艺晚会,同时,启动了红豆杉旅游文化节。

  16日晚7时整,文艺晚会在歌曲《共圆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单口相声《学说话》、黄梅戏《天女散花》、古筝演奏、模仿秀表演等精彩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让观看晚会的村民与慕名而来的游客拍手叫好。最终,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据悉,晚会共分两场。为了使晚会精彩不断,该村特别邀请了朝阳广播电视台专业演出团队,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盛宴。同时,为了让广大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更加出彩,充分展示广大村民的文艺才华,该村还聘请了专业演出团队的导演和演员进行现场指导,帮助村民排练,使两场晚会精彩纷呈,受到观众的一致称赞。据该村负责人介绍,文艺晚会只是水泉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序曲,之后还将开展五好家庭评选、文明礼仪演讲大赛、乡村旅游接待能力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从而进一步提升村民素质,为促进生态旅游村建设奠定良好基础。(王建华李佳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