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正文
新闻搜索:

八棱观村第四届旅游节空前火爆

2016-08-23 15:12

 

  

  这是一场五彩缤纷的文化盛宴,这是一段回归自然的欢乐之旅。8月17日,大平房镇八棱观村第四届旅游节盛装启幕,来自周边乡镇和四面八方的2万多名游客欣然前往,饱享了乡村民俗文化旅游的盛宴。当天,虽然骄阳如炬,却丝毫没有减少人们对旅游节的热情参与,反而增添了许多浪漫,游客们和着秋之韵律,感受了龙城自然和人文景观的独特魅力。

  八棱观村有18个村民组,少数民族较多,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较大的一个行政村。建于辽代的八棱观塔气势雄伟,耸立于八棱观村的北山顶上,此塔所雕佛像与众不同,似古代北方少数民族武士形象,真实地再现了辽代佛教造像艺术民族化的特点,在全国仅存的80多座辽代古塔中堪称一绝,2008年,被评为“国保”级重点文物。一千多年来,当地百姓每逢农历七月十五,都自发地到塔前环绕祈福,代代传承。此外,八棱观塔下还有一座关帝庙,始建于宋徽宗年间,距今已有千年历史,每年的农历6月24日,关帝庙会更是盛况空前。近年来,八棱观村“两委”班子积极挖掘旅游资源,有效利用老辈流传下来的转塔、赶庙会的习俗,与民俗文化旅游有机结合,不断创新以旅强农的发展理念,成功地实现了资源互补、旅游产业互动,极大地推动了民俗文化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延伸了旅游产业发展链条。

  

 [1] [2] 下一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