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森塬活性炭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推进有力 落实有声”

2016-07-05 16:23

  近日,朝阳森塬活性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赢得了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自5月18日该公司启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亲自抓落实,多次与党建指导站和园区非企工委沟通具体学习内容和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及各专题的学习时间及内容,并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2次、为党员讲党课2次,要求全体党员“学做”相融,既要落在纸面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为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明确“怎样学、如何做”,企业党建指导站和园区非企工委为该公司送去宣传画册10本,学习笔记及条例60余套,确保每名党员人手一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森塬活性炭有限公司党委下设两个支部,多年来,该公司认真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建带头示范作用,使企业品牌质量和党建发展齐抓并进。公司党委广泛征求意见,全体党员共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150多条,为公司增加经济效益700万元;公司党委多次组织党员参与扶贫帮困,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等“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200多万元,党员和职工无偿献血12500毫升。年初,公司党委全面开展了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对所在支部64名党员,全部进行登记,将组织关系未转出的党员及时联系,使党员能够得到安置。经支部与9名离职党员沟通,均补交党费恢复了组织关系。(吴立东 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