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反腐倡廉 正文
新闻搜索:

纪委紧盯节点弛而不息纠“四风”

2016-06-14 15:18

 
 

  区纪委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紧盯重要节点,提前谋划,坚持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早检查,采取有效措施,持续遏制“四风”。

  早安排,勤检查,坚持常态化监督检查。端午节前,制定下发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严明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督促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细化安排部署,将各项要求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区纪委派出2个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选路线的方式,对各镇(街)、区直各部门节前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时刻提醒全区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政弦。

  传压力,落责任,凝聚齐抓共管新合力。要求各党委(党组)主动扛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端午节期间,通过各种形式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发信号,划出高压线,打好预防针,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督促各纪委(纪工委)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监督检查方案,开展好监督检查;加强与财政、审计、公安、税务等部门的联动协作,形成查处“四风”的强大合力。

  创方式,零容忍,形成严查到底震慑力。针对“四风”问题发展的新趋势、新变种,积极探索,查找当前“微腐败”问题线索。端午节期间,纪检监察人员深入到辖区内阎王鼻子水库、化石公园,大型酒店、饭庄、超市、交通要道、单位食堂和健身中心等场所,对隐性“四风”问题进行检查,同时,对全区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对,重点抽查了区政府院内、法院、检察院、综合执法局和环保局等单位的公车存放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在节后上班第一天上报节日期间公车使用情况说明,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进行责任追究,严肃处理。

  严管理,见成效,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坚持立足源头管控,规范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文风会风以及工作纪律,以制度制约公权,约束干部行为。加强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实现全天候、无死角监督。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露头就打,让警钟长鸣、震慑常在。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高压态势,形成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推动党员干部从“不敢”向“不能”“不想”转变。(薛春巍 胡岩)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