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正文
新闻搜索:

宝联勇久科技公司实现跨越发展

2016-06-15 16:17

  宝联勇久科技公司逆势而上实现跨越发展

  近日,记者在龙城区骨干企业宝联勇久朝阳市科技有限公司采访时获悉,今年1至3月份,该公司实现产值3283万元,上缴税费12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1%和64%。在经济下行的不利因素影响下,该公司不断开拓进取逆势而上,实现了跨越发展,生产形势十分喜人。

  宝联勇久朝阳市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占地41亩,总投资3.1亿元,坐落于龙城的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服装研发、生产、团体工装制作于一体的规模企业,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一流的服装设计团队、两个生产基地和物流配送中心,已通过多家国际三方评价机构认证。去年以来,该公司积极排除经济下行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整合并购等方式,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相继在喀左、凌源、北票、朝阳县成立了4家子公司,安排了大量失业无业人员,并使他们成了企业“蓝领”,有了一份稳定的收入。

  宝联勇久朝阳市科技有限公司是龙城区唯一一家大型服装加工企业,目前,已与361度、安踏、卡帕、ZARA、ONLY、verymode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年产服装360万件(套),其中顶级女性时装280万件(套),一线运动品牌服装80万件(套)。年研发产品1300多组、6500种单品。是全球阿迪达斯、veromoda\c&a的授权供应商,合作方有国内的n+a、卡帕等知名品牌,是一线休闲、运动品牌的一级货商,享有极佳的商业美誉度,361°体育品牌成了牵手国际顶级联赛的中国运动品牌。在国内顶级时尚品牌前十位中,有六位是该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吉芬、卡利亚里、朗姿、安吉奥、金狐狸、ZOOC、KARRA、米欧尼、CARA、鄂尔多斯等都在享受宝联勇久提供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产品销往美国、西班牙、丹麦、法国等多个国家,高档女性工装在北京、上海、西北等各大城市热销,成为东三省地区服装生产加工业的“航母”。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无论订单大小都一视同仁,坚持保质保量,订单如雪片般纷至沓来,成了环渤海经济圈举足轻重的服装研发生产基地。

 [1] [2] 下一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