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正文
新闻搜索:

第二届龙城冰雪节盛大启幕

2016-01-11 09:56

  1月9日,龙城区第二届冰雪节暨朝阳市“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在大平房镇庙子沟滑雪场盛大启幕。区领导胡建华、江海凌、王素枝,燕山湖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景贵,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副区长王素枝致辞。

  王素枝在致辞中说,庙子沟滑雪场经过多年的精心规划建设,现已初具规模。“百万市民上冰雪”和“冰雪节”活动,是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后的激情延续,是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开展冬季文化旅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区旅游、教育体育等部门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连续多年举办全民健身运动,有力地拉动了龙城文化旅游经济的快速增长。

  据了解,庙子沟滑雪场是我市首家集滑雪、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户外滑雪场所,目前,已成功开发建成初、中不同级别雪道,全自动雪地魔毯和拖牵可满足广大游客的不同消费需求,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安全、快捷、舒适的娱乐环境。同时,增设了雪圈道和儿童戏雪区,为小朋友们精心营造了城市里的“白雪乐园”,为丰富广大市民和周边地区游客的冬季文化旅游提供了好去处,4年来,已接待游客35万余人。 活动当天,冬日高照,山舞银蛇。上千名游客尽享了雪上运动带来的愉悦。(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