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新闻搜索:

区纪委学习新《准则》和《条例》

2015-11-23 14:29

  区纪委监察局“三到位”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

  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真正把党规党纪的权威树起来、立起来,执行到位。

  学习到位。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熟读熟记《条例》和《准则》的具体条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条例》、《准则》和其他党内法规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王岐山同志强调的“四种形态”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学深学透,学以提德、学以明纪。要模范遵守、率先垂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行动,促使党的“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牢牢刻印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心上。

  落实到位。要按照《准则》、《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把握住生活小节,谨慎走好人生每一步,做到令行禁止,确保不越线、不破例。坚决做到尊崇党章,以《准则》为高标准,努力看齐、模范践行,以《条例》为底线,不逾越、不触碰,增强对纪律的敬畏和戒惧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执行到位。要把落实《准则》、《条例》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明党的纪律戒尺,特别是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抓早抓小抓苗头,使“扯袖子”、“咬耳朵”、“打招呼”成为常态化,动辄则咎,使纪律挺起来、严起来、硬起来,准确地把党规党纪执行到位。(邢艳飞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