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化石园区加大域外招商引资力度

2015-09-21 16:01

  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自挂牌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园区发展规划,积极创新思路,拓宽渠道,优化服务,切实强化招商措施,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努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拓宽招商领域。招商团队先后赴深圳、芜湖、常州、北京、天津、南京、西安、内蒙、沈阳、大连等多个省内外城市,进行定点招商和上门招商。深圳华强集团、北京上唐投资集团、沈阳四维公司先后到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大连福佳集团等企业也计划到园区进行考察。目前,园区正与深圳钜元众公司就游客服务中心综合体项目进行深入洽谈。该公司计划先期投资2.5亿元实施该项目。

  力求“招大引强”,提升招商层次。以国内500强企业和文化企业30强企业为重点招商对象,建立招商企业资料库,随时关注和了解重点企业的发展动态和投资意向,随时跟进,广泛联系。目前,园区已与深圳华强集团、大连福佳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实现了对接,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多次磋商。下一步,园区将根据项目建设进程继续跟进,努力寻求园区与其合作的切入点。

  强化项目包装,提高招商准度。统筹考虑园区现有土地储备和园区近中远三期发展目标,建立和完善园区项目库,加强项目包装推介。目前,已包装论证了游客服务中心综合体、中国化石城及旅游商品集散中心、一品龙城美食街、园区回迁安居工程、化石公园景区提升等一批重点项目。同时,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努力将化石公园景区提升、白垩纪梦想乐园、高铁商务区建设等园区重点项目纳入到国家和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白金亮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