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正文
新闻搜索:

富达山庄风光旖旎的“天然氧吧”

2015-06-29 13:51

  富达山庄风光旖旎的“天然氧吧” 

        久闻富达山庄山峦叠翠、景色秀美,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盛夏的一天,记者慕名前往,进行了实地采访。朝阳恒屹富达集团休闲山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隶属于朝阳恒屹富达集团,位于大平房镇香磨村“燕山湖”北岸,是燕山湖风景区重要景点之一。富达山庄依山傍水,环湖而建,山依水势,水借山形,相得益彰。景区内,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错落有致,移步换景,浑然天成,是一处集游玩、住宿、餐饮、娱乐、观光于一体的休闲度假风景区。

  富达山庄占地面积1200亩,颇具接待规模的豪华宾馆、简约古朴的茅草屋等基础设施建设一应俱全。走进颇具田园特色的正门,你就会被眼前的大美景色勾住眼球,花香扑鼻,果香诱人,奇石峭壁鳞次栉比,蟾蜍、卧佛等自然景观尽收眼底,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为了给游客提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便利,让他们玩得开心快乐,该公司投入5000多万元,对景区进行了绿化美化,栽植苹果、樱桃、大枣、大扁杏等果树2600余株、葡萄6000多株,仅核桃树就有600多棵,景观树近万棵,放眼望去,满目林海在微风的吹拂下,涛声阵阵;山兔、狍子等野生动物,不时与游人擦肩而过。记者同随行的几位好友在一片树林内欣喜地发现,一只羽毛十分漂亮的山鸡,正欣慰、悠闲地领着几只漂亮、可爱的小鸡雏觅食,记者刚要按动快门,留下这一难得的镜头,警觉的鸡妈妈却领着“孩子们”机灵地飞走了。富达山庄总经理王明清对记者说,这样的场面经常碰到,他们就像跟游人“藏猫猫”、玩游戏似地一闪而过。据了解,除大面积的果树已经挂果外,富达山庄还建了800多延长米的时令蔬菜大棚,供游人采摘;打深水井一眼,供林木灌溉和生活用水;建休闲广场1600平米,游人们可以打篮球、举办篝火晚会等;铺设柏油路面4450米,从正门公路直通燕山湖畔;建水上栈桥一座、山上休闲亭两个、休闲长廊88米,可供游客休闲、乘凉、赏景。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