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新闻搜索: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5-05-20 15:02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访区外经贸局(招商局)局长 金宝文

  “全区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重点。为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我们及时组织召开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议,制定出台了《朝阳市龙城区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目的就是要凝聚全区力量,增强责任意识,集聚优质资源,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以优异的招商业绩推动全区经济建设取得新突破。”区外经贸局(招商局)局长金宝文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金宝文指出,区外经贸局将突出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突出招商主题,平稳安全引入域外资金。创新形式落实招商任务。本着“主攻招商、责权清晰、专人专管”的原则,认真研究长三角、辽冀蒙、京津唐等地区转移出来的好项目、大项目,积极开展主题概念招商活动。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强力推进项目落地。二要突出抓好境外招商引资,保证完成实际利用外资任务。重点做好下半年在港台、韩日等地区举办的境外招商活动,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加坡周氏集团燕山湖项目落地。充分利用省市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深挖新洁安等现有合资企业的自身优势,鼓励企业采取增加投资总额的方式继续扩大生产经营。采取增资的形式扩大产业链条,重点引导朝阳邦兴贸易、新洁安养殖等新注册的合资企业及时完成注资缴资工作。三要突出抓好外贸出口工作,确保完成市政府指标。派专人负责管理外贸出口企业,定期深入到朝工机械、朝阳斯必得科技等有持续出口业绩企业走访调研、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利用省市对出口企业的扶持政策,支持有出口潜力的企业申办自营出口权,动员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市场,组织企业赴境内外参加各种展会,扭转出口订单不足的状况。四要突出抓好软环境建设,促进招商引资推进便利化。着力破解项目落地中土地指标、环保环评、贷款资金等难题,争取省市有关部门支持,用足用活优惠政策,盘活区域优势,疏通企业入驻的快车道。优化行政审批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将招商引资工作业绩纳入干部任用和考核范围,对完成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的镇街和干部,实施奖励,切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奖励到人。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