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反腐倡廉 正文
新闻搜索:

河北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2015-05-13 09:49

  11日,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分别是:

  1.省土地整理服务中心违规发放加班费,超标准购买公务用车。主任刘树明履行责任不力,给予记过处分。

  2.唐山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李鹏,公车私用,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3.灵寿县公安局科员李俊发,为其女操办婚宴,未按规定向县公安局纪委报告并违规收受礼金,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该局纪委书记刘志敏,履行责任不力,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4.昌黎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广敏,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5.内丘县内丘镇东寨阳村借考察之名,公款旅游。给予该村党支部书记张顺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村委会委员邱兵戎、邱兴林,村会计杨美勤党内警告处分。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