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传敬一丹月底退休不再主持节目 青涩年代旧照曝光

2015-04-21 14:53

敬一丹在传媒大学开讲座(图片来自网络)

4月20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现身传媒大学,与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交流。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敬一丹在回答学生提问时表示即将于本月底退休,5月起不再主持节目。目前,敬一丹本人尚未对消息作出正式回应。

敬一丹出生于1955年4月27日,本月27日将年满60岁。1988年她加入央视后任记者、主持人,并一直是《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节目的中流砥柱。在此之前,央视已有张宏民、李瑞英、李修平等多位名嘴因年龄原因淡出荧屏,退居二线。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