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汪峰否认涉赌:参与慈善怎么就变成了涉赌?

2015-04-21 14:53

  原标题:汪峰否认涉赌:参与慈善怎么就变成了涉赌?

来源:人民网

  4月17日,“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CHINA南京站”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因为涉嫌赌博而被紧急叫停。据悉汪峰与多名奥运会冠军参加了该项赛事旗下的慈善赛,汪峰还成为中国梦之队的荣誉队长。汪峰今天下午发微博否认涉赌:“我真的不清楚这样一个慈善赛怎么就变成了涉赌。”

  4月17日在江苏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原本计划进行“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CHINA南京站”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但是租场方五台山体育馆突然贴出公告:赛事涉嫌赌博违法犯罪,正在被公安机关调查,该项赛事被紧急叫停。昨天,汪峰解释称自己参加的慈善赛是在4月14日,跟媒体4月17日所报道涉嫌赌博的赛事既不在同一天,也不属于同一赛事。

  19日下午,汪峰转发网友帮他澄清的微博,并再次声明:“我真的不清楚这样一个慈善赛怎么就变成了涉赌。不过无论有多少误解,我依然愿意坚持为这个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阳明先生说过: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