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反腐倡廉 正文
新闻搜索:

辽宁26名拟提拔干部被处理

2015-04-21 14:53

辽宁26名拟提拔干部被处理 通报3起违反规定案件

 

4月20日记者获悉,2014年下半年以来,我省各级组织部门认真执行凡提必核的规定,对963名拟提拔或重用人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了重点抽查核实,对发现的因私出国出境证件、因私出国出境、配偶子女移居国外境外、房产、股票基金、投资等情况,未如实报告的26名人选进行了处理,其中21名干部被暂缓任用,5名干部被取消提拔资格。

据了解,我省在2014年11月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要求,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对拟提拔为副处级以上干部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重点抽查核实,对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根据情节轻重作出暂缓任用或取消任职资格处理,并给予相应的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

去年12月,中组部下发通知进一步要求,从2015年1月开始,对拟提拔为副处级以上干部列为副厅级以上后备干部人选以及转任重要岗位的人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都要进行重点抽查核实,凡隐瞒不报的,一律不得提拔任用。

今年以来,我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严格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将核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凡未核查的,一律不予上会研究,并将核查结果作为评价干部是否忠诚老实、是否清正廉洁的重要依据。核查拟提拔重用人选的有关事项报告已成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新常态,成为干部监督工作的硬任务。下一步,省委组织部将督促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严格执行凡提必核的要求,切实做好拟提拔重用人选有关事项报告的核查工作,把好干部任前审核关;省委组织部将适时对各地区各单位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对没有履行任前审核程序的任命,将一律宣布无效,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相关新闻

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消息,辽宁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1.普兰店市双塔镇镇长董学增,公款旅游,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抚顺市顺城区大柳学校校长王文达,公款旅游、公款吃喝、违规发放福利,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3.本溪市平山区文广局局长胡立友,公款吃喝、公款购买土特产,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