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2015-03-23 16:36

  2015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把招商引资摆在事关龙城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高度,紧紧围绕全市开展开发区(园区、景区)改革建设年和项目建设年活动,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争实现新突破。

  转变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调整招商方向。开动脑筋,创新合作形式和支持途径,通过研究成立产业发展基金或调结构基金,对重大项目给予扶持;针对国家支持的高新技术、调结构、农业产业化等重点产业项目,整合各口资金,统一使用。把高新区和化石产业园区作为招商引资的主要载体,充分发挥19个专业招商机构和招商顾问的职能作用,由过去的全员招商向专业招商转变,由撒网式全方位招商向精准招商、定向招商、敲门招商转变,组织好面向京津冀、上海等地区和俄、日、韩等周边国家招商,争取在招大商、招名商上取得成效,特别要抓住京津冀产业转移契机,力争把优势产业转移项目争取过来。

  强化部门招商,明确招商任务,严格奖惩措施。参照市政府把市发改委等部门确定为招商引资重点部门,开展专业性主题概念招商活动的做法,明确区直相关部门相关部门的招商任务,争取把对口部门招来的项目落到龙城。同时,充分调动群团组织的积极性,突出利用好工商联、科协等独特优势,在引商、引智上有所作为。通过设立大项目奖、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当年考核排名末位的给予通报批评、警告、领导班子调整等措施,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力推项目建设,加强要素保障,提高审批效率。认真研究国家东北振兴和省政府突破辽西北优惠政策,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做好项目包装,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全力以赴引进项目、扩展项目,狠抓项目效益建设。突出抓好热电联产、新能源汽车等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开工条件,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发动水利、林业、交通等部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发动各镇街要以财税增收为中心,围绕投资少、建设快、效益高的项目,切实加大项目引进力度,不断提高镇街经济实力。强化金融服务,积极争取银行信贷支持,年内在新增贷款和直接融资方面要实现突破,帮助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推动有实力企业在新三板和上海股交中心挂牌。高度重视土地调规修编,全力做好组卷报批工作,积极争取上级用地指标,鼓励土地资源集中利用,进一步清理闲置土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确保建设用地和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