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5-03-08 16:23

  邱廷彦在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 敢于担当 打造清正廉洁新龙城

  3月6日,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区委书记邱廷彦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建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丁学明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邱廷彦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严肃惩处违纪案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区委十项规定,严厉整治了“四风”问题;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要清醒看到,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时有发生;顶风违纪、吃拿卡要、不守规矩等现象还大量存在;干部的工作作风有待加强。为此,我们必须横下一条心来,下大力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邱廷彦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反腐败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反腐败的坚定态度和坚强决心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反腐败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打造清正廉洁新龙城。一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要持之以恒解决“四风”问题;三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四是要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创新。要着力健全党内监督制度,着力健全选人用人管人制度,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

  邱廷彦强调,要从严治党,把守纪律、讲规矩铭刻于心。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必须明白要遵守什么,现在还有哪些问题,要怎样遵守。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严格遵守“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特别是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政治素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德修养,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解决问题,务实进取。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党员干部队伍,一定要成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合格队伍。

  丁学明在报告中指出, 2015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以更严的要求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丁学明要求,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有效汇聚强大合力;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推进“三转”,用铁的纪律打造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邱廷彦代表区委同镇街党委(党工委)书记、区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代表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状,丁学明代表区纪委同镇街纪委(纪工委)书记、区直部门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代表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责任状。按照会议日程,参加会议的区七届纪委委员、各镇街纪委(纪工委)书记、各单位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区纪委各室主任分组学习讨论了邱廷彦讲话,审议并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