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区纪委监察局抓好纪检监察工作

2015-02-02 09:29

  去年以来,区纪委、监察局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做到敢抓敢管敢查案,决不让有问题的人心存侥幸,决不让腐败分子有立足之地。二是强化问题意识。充分调动基层办案的主动性,坚持抓早抓小,善于发现问题,及时了解核实,做到该发布的发布,该通报的通报,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把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对党和人民造成的损害程度降到最低。三是强化监督意识。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力量,激发人民监督权力的正能量,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四是强化震慑作用。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聚焦执纪监督主业,转换角色定位,调整执纪办案布局,创新查处案件模式,做到不手软、不徇私、不姑息,切实增强执纪办案的震慑力。 (邢艳飞)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