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园区和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全市大会精神

2015-01-19 10:06

  园区和各地各部门贯彻市委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市委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后,连日来,两个园区和各地、各部门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作风建设,脚踏实地地用实际行动推动龙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无声较量》。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创造力、凝聚力为目的,以推动发展、服务大局、服务企业为重点,以创新党建工作机制、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为动力,力求思想建设有新提高,组织建设有新加强,作风建设有新进步,制度建设有新完善,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集中力量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农产品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要积极帮助企业研究优惠政策和发展对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努力实现高新区跨越发展。

  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确定了坚持用规章制度约束人、领导示范引领人和从严管理培养人的机关作风建设新机制。即严格执行《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机关管理制度》,用科学的管理,提升园区机关建设水平;用完善的制度,倡导只争朝夕、务实进取、埋头苦干、和谐文明的园区新风尚。同时,在干部选拔任用、项目审批、项目招投标等围绕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坚持依法按制度执行,坚持民主、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做到从严要求学习,从严要求纪律,从严要求考核,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区政府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决策的意识和水平,紧紧围绕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提高作风建设、深化整改的水平,切实修正“四风”问题,提高党性修养;要提高沟通协调、保障运转的水平,服务和保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得到迅速落实。

  区劳动就业局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着力扩大城乡就业,支持鼓励中小微企业以产业吸纳就业;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施市场招聘信息和公共就业服务全覆盖”的总体思路,全方位做好惠及人民群众的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变成“为民服务零距离”。

  召都巴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蹇彪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以从严从实的态度、锲而不舍的韧劲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尽职尽责;要坚持一个“严”字,突出一个“实”字,狠抓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发展。

  联合镇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戒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坚决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要巩固好学教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实施好联合五大品牌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十件实事。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部署,对落实蹇彪书记的讲话精神做一次认真梳理,定出时限、定出指标,抓好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深入整改全镇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防止“四风”反弹。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已之心,常弃非分之想,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

  新华街道要求全体街道干部统一思想,“严”字当头,狠抓党建责任制落实;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切实明确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继续深化思想和制度建党,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抓好作风转变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海龙街道要求全街上下要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立即掀起学习蹇彪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从严向实的态度,抓好党建和作风建设;要从思想上建党,把从严治党的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抓好整改落实,举全街之力建设一个良好的社会发展软环境。(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