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开心麻花确认加盟辽视羊年春晚

2015-01-12 15:01

 

近日,“让世界看见”为主题的2015年辽视春晚官方平台发布“我要回家”的温馨互动页面,意在引起全球华人的情感共鸣。同时,在辽宁卫视“筑梦中国”频道改版主题下,将首次启用“融媒体”互动平台,打造全民联欢。语言类节目明星阵容不完全曝光:冯巩、郭冬临、开心麻花等中国喜剧的中坚力量确认加盟,辽宁卫视无疑成为2015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领头羊”。

2015辽视春晚“我要回家”互动页面发布

五大创意征集引发“头脑风暴”

2015辽视春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节目组在精心筹备这桌“年夜饭”的同时,特意在新媒体进行尝试,诚意制作了一条“我要回家”的互动页面,进行分享,无论在地球哪一端、距离家的旅途多遥远,只要手指轻触屏幕,就能感受一次“回家”的暖心之旅。此举直戳海内外游子内心的柔软之处,因此,2015辽视春晚在节目的选择和编排上也都希望通过“我要回家”来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突出浓浓的团圆年味。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2015年辽视春晚真正的主题“让世界看见”,将在全球设置六大分会场,诚邀全球华人共圆团聚梦想。

与此同时,网络上也发动网友进行一场“头脑风暴”,开展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辽视春晚的五大创意征集活动:零点时刻、倒计时、“我要回家”主题征集、创意儿童画、优秀春联征集等。据了解,这是2015辽视春晚打造首家卫视“全媒体播出”的重要举措之一,将新媒体融入其中,以实现全媒体渠道线上线下的全民联欢。

打造最强语言类节目“王牌军团”

巩汉林调皮回应上不上:你猜?

如果说春晚是一顿“年夜饭”,那么语言类节目历来都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一道“硬菜”。日前,2015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明星阵容也被不完全曝光:有久未露面的相声大师杨振华;曲艺大家单田芳、刘兰芳、田连元;也有春晚常青树冯巩、郭冬临;还有喜剧新力量开心麻花团队。虽然已集结了当下最强语言类节目的“王牌军团”,但在挖掘喜剧新秀的道路上,辽宁卫视也是提早布局,从1月4日起每周双播的《组团儿上春晚》,就力邀喜剧界的“黄金搭档”潘长江、巩汉林坐镇评委席,为2015辽视春晚小品挑选新面孔。

身为东北老乡的潘长江、巩汉林两位评委,会不会出现在今年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他们模棱两可的回答吊足了观众胃口,潘长江表示:“离家17年,只有一年没有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出现,今年只要作品合适,也将不负观众的厚望。”而巩汉林则调皮地说:“早两个月就收到了导演组的邀请,不过上不上,你猜?”

据悉,2015辽视春晚将依然会在大年二十九(2月17日)为观众精彩呈现,从目前公布的语言类节目不完全名单来看,辽宁卫视既有立足于“中国喜剧之乡”的天然优势,又有包容并蓄的开放姿态;2015羊年辽视春晚势必要成为语言类节目的“领头羊”,并将“看小品只在辽视春晚”的这个优良传统延续下去。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