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新闻搜索:

区纪委“三个强化”加强自身建设

2015-01-05 17:52

  去年以来,区纪委实行“三个强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力争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一是强化纪律约束,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凝聚力。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保密意识,严禁使用U盘,要求用光盘进行数据交换,区纪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对泄密电脑和存储介质进行定期检查。实行签到、签退等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二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能力。把每周五定为集体学习日,由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性党风党纪、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并对公文格式进行规范。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纪检监察机关运行机制。认真做好纪检监察机关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逐步建立科学严密、程序规范、便于操作的规章制度。实行各室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创新创优,争先率先的意识和能力。 (王鑫)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