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龙城区七届五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2014-12-15 17:14

 

  12月15日,全区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区政府会场隆重召开。

  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努力建设富裕和谐新龙城——2014年龙城区改革发展纪实》。该片充分展示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崭新成就,令全体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倍受鼓舞。

  大会主席团成员吉凤德、于仁礼、陈胤彪、薛立强、谢长兴、杨明、丁学明、江海凌、罗玉红、崔家鹏、梁永生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和从正县级领导岗位上离退休的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名人士及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正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大会。区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区中省市单位不是代表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不是代表的区“两委”委员列席了大会。

  上午的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于仁礼主持。

  上午9时30分,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代表202名,实到190名,符合法定人数。在热烈的掌声中,副市级干部、区委书记吉凤德代表中共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努力建设繁荣和谐新龙城》的报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了工作。

  吉凤德在报告中说,2014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区委带领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建设园区为主旋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实施市委“五大战略”,真抓实干、奋力前行,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上下政通人和、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崭新局面。到年末,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完成89.6亿元,可比增长2.7%;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预计完成6.01亿元,同比下降17.3%;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76亿元,同比下降20.8%;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预计实现18420元,同比增长12%。

  吉凤德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战略任务、科学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发挥体制机制创新优势的突破之年,更是保持全区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的关键之年。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可比增长7.5%,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可比增长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9%;各项社会事业要与经济建设协调同步发展。

  吉凤德强调,2015年,全区的重点任务是,举全区之力,建设高新区和化石园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型城镇化格局;突出规模特色,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强化生态治理,努力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和谐龙城;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上午的全体会议后,代表们对《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对区委、区纪委班子和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下午的大会由区委副书记陈胤彪主持。4名区党代表分别就农村、街道社区、非公企业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大会通过了《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于仁礼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区七届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七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坚定信心;要咬住目标,认真谋划,重点突破;要改进作风,凝聚合力,狠抓落实。要聚精会神搞建设,心无旁骛谋发展,千方百计促和谐,全心全意惠民生,为全面建设繁荣和谐的新龙城而努力奋斗。

  下午3时30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王学朋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