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各镇街重点项目进行拉练检查

2014-12-08 09:43

  又到了金秋十月,又是一年收获时。10月18日,区主要领导利用一天时间,深入22个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拉练检查,拉开了各镇街项目“金秋大检阅”的序幕。

  此次对各镇街工作进行拉练检查既是一次工作成果的展示机会,也是一次向先进学习、借鉴的机会,更是对各镇街工作的一次督促。检查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为项目建设鼓劲加油。

  在召都巴镇年产1.2亿块烧结砖和年产8000万块煤矸石烧结砖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组对该镇立足本地资源,成功引进永盛新型建材和兴建再生资源墙体材料公司落户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这些项目的落户是将本地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的成功范例,值得各镇街认真学习和借鉴。与此同时,召都巴镇主动做好项目开工建设的各项服务工作,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新华街道成功引进两家小额贷款公司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两家小额贷款公司的成功引进不仅可以进一步完善金融机构网络服务,丰富金融服务项目,并且可以缓解贷款资金紧张的矛盾,对促进龙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来到鑫峰现代农业温泉度假村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组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建设者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黄金季节,抢工期、抢进度,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地完成建设任务。拉练中,检查组还查看了彤天公司年检10万台次机动车安全环保检测线项目、东鑫公司5000亩油用牡丹种苗繁育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思源酒业年产500吨优质白酒地缸发酵酿造车间及储酒山洞改扩建项目等。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组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各镇街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树立以项目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积极包装项目、引进项目、扩展项目;要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做到真诚服务、高效审批、廉洁监管,以务实的作风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充分利用和盘活闲置土地资源,使其变为现实生产力,并严把环评和土地使用关,确保项目建设依法推进。(记者张凤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