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新闻搜索:

召都巴镇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2014-12-08 09:40

  年初以来,龙城区召都巴镇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突破口,紧抓时机,强力奋战,实现了振奋人心的新突破。截至目前,该镇共引进项目5个,引资额达5.17亿元,完成年任务2.4亿元的215.4%。

  强化措施,细化责任。该镇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责任主体,狠抓压力传递,形成级级有责任,层层有压力的工作局面。由朝阳市北方构件厂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年产1万立方米水泥构件项目正在办理各项手续;由朝阳永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利用铁尾矿砂、煤矸石年产1.2亿块(标准砖)烧结砖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由朝阳市龙城区祥吉新型墙体材料厂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年产12000万块煤矸石烧结砖生产线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由朝阳市金石玄武岩纤维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续建的年产6000吨玄武岩纤维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征地手续办理;由朝阳瑞田林业有限公司投资1700万元建设的300亩园林苗圃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优化投资环境,强化招商引资。该镇牢固树立“项目为主”理念,大力开展全员招商,形成人人关注招商、人人投身招商、全面推进招商的良好局面。进一步细化了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制定了节点计划,确保每个项目在各个环节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及时把握投资导向和产业政策,抓好项目论证,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紧紧跟踪在手洽谈的成熟项目,以达成一批意向性项目。

  狠抓工作落实,强推项目建设。该镇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帮办机制,加大项目帮办力度。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定期深入重点企业,实行全程跟踪帮办,全力解决企业资金、用工等发展瓶颈难题,在有序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按照年初制定项目进程,紧盯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实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考评,加强对重大项目的督促检查,跟踪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孟宪丽  记者张凤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