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正文
新闻搜索:

化石产业园区一般干部全部上岗

2014-12-02 16:02

  近日,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一般干部双向选择任用工作结束,94名干部全部到岗到位,标志着园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此次园区一般干部双向选择任用工作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依据,按照定岗定员、优化组合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实现干部力量的合理配置,达到了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目的,为提高园区工作效率,促进园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实现园区行政效能建设大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做好此次双向选择工作,两个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分别成立了以园区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大会,并结合园区发展实际,分别制定并下发了《干部双向选择实施方案》,干部全部填写《机关干部双向选择意向表》,并按实施方案、机构设置科学地进行了定岗定员。整个过程组织有力、全员参与、科学统筹、扎实有序,做到了操作规范、程序严密,公正公开。(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