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邓超霸道表白孙俪 看娱乐圈的那些神预言

2014-12-01 13:54

  搜狐娱乐讯(戈多/图文)11月21日,孙俪晒出一张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截图剧照,照片中,邓超饰演的“白杨”正对着孙俪饰演的“杜鹃”霸道表白:“你早晚都是我老婆。”真的被超哥言中!二人2005年因《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2011年完婚,如今已是儿女双全。本是明星们有口无心的一句台词、一个回答、一句感慨,却能在现实生活中应验,不得不让人感慨:娱乐圈不是一般的神奇啊!

  12345678下一页

  12345678下一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