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盘点娱乐圈的师徒关系

2014-12-01 13:54

  原标题:盘点娱乐圈的师徒关系

  11月24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彭于晏当场跪地叩拜功夫巨星洪金宝拜其为师,无独有偶,日前歌手阿宝也在中央电视台某综艺节目录制现场拜国宝级艺术家郭兰英为师。

  众所周知,拜师学艺代代相传,能够拜在一位名家门下学习技艺,聆听他的耳提面命,实乃人生的一大快事,而娱乐圈拜师学艺更是盛行,赵本山、洪金宝、成龙等众多巨星大腕都曾开山立派招收门徒,今天一床情书就来盘点娱乐圈跪地拜师的10大明星。

  彭于晏

  拜洪金宝为师

  由周显扬导演的功夫动作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正在热映。初次尝试功夫类型的彭于晏摇身一变成为外形高帅、打斗凶猛的新一代动作演员。11月24日,洪金宝率一众洪家班弟子与彭于晏一同亮相该片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现场,面对众多媒体与大群粉丝,洪金宝大声宣布收彭于晏为徒。

  阿宝

  拜郭兰英为师

  近日,内地歌手阿宝参加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节目录制,节目现场阿宝跪地并斟茶,拜国宝级艺术家郭兰英为师。85岁高龄的郭兰英也是毫不犹豫地收了这位弟。在场的主持人毕福剑和歌唱家李谷一也一同作为见证人。

  黄圣依

  拜赵本山为师

  2012年10月1日,在刘老根大舞台,当红明星黄圣依不仅和赵本山、宋小宝同台献艺,更是跪地三叩首,将敬师茶举到赵本山面前,正式拜在赵本山门下,成为赵家班一员。

  

 [1] [2] 下一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