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正文
新闻搜索:

化石产业园区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发展活力

2014-11-26 13:05

  自挂牌成立以来,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不断追求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推进园区各项工作改革,以新的体制机制调动干部激情,激发发展活力,呈现出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良好局面。

  创新用人机制,完善管理体制。积极推进干部竞聘上岗工作,通过公开竞聘方式,产生了5个内设机构的正科级干部,同时,一般干部实行竞聘上岗、双向选择。实行以工作业绩为核心的绩效考评体系和岗位工资与绩效工资相结合的结构工资制度,注重向工作一线和重要岗位倾斜。同时,创新招商机制和人才引进机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5名招商投资顾问和3名规划设计、景区运营管理、网络市场营销等高层次专业人才,从而拓宽园区引智引资新渠道。

  加强园区规划,注重科学发展。聘请上海同济大学和成都(北京)来也规划设计公司共同对园区20平方公里区域进行“旅、产、城”一体化规划设计。其中,包括13平方公里的化石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7平方公里高铁商务区,划分为化石展示观光体验区、动漫创意设计及城市休闲区和高铁商务区三大功能板块,形成集化石展示收藏、科普宣传、动漫创意、观光旅游、参与体验、餐饮娱乐、城市休闲、商贸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观光旅游度假区和新兴产业园区,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国内著名的观光旅游新地标和国际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目前,园区总体规划设计已基本完成。 明确工作思路,加大推进力度。以化石公园申报世界级地质公园和5A级景区为契机,以优化景区功能、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配套为突破口,同步跟进宣传营销,迅速提升园区的人气和商气,形成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集聚洼地效应。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招商引资方式,园区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赴深圳、北京、天津、常州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先后与中交集团、深圳华强、常州龙控、沈阳四维等公司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多个投资意向。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围绕化石公园建成区建设用地,优化景观布局,重新规划设计了主题娱乐、综合休闲、科普展示、户外拓展等6个功能区和公园内部游览线路。按照新的规划设计,博物馆二期续建工程已经开工建设。依托已储备的建设项目用地,包装储备了北方工艺品博览中心、“一品龙城”美食街等旅游服务配套项目。目前,高铁站前广场建设用地已完成收储,即将开工建设。园区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立项、环评、土地预审、规划选址等工作已经完成。园区入口景观大门正在调整设计方案,预计2015年龙鸟大街改造和古果大道建设工程启动后,将拉开园区核心区整体建设框架,使园区形象得到明显改观。(武健华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