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正文
新闻搜索:

园区11名正科级干部正式受聘上岗

2014-11-18 14:36

  11月12日,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分别举行了正科级干部竞聘上岗聘书颁发仪式,通过竞聘选拔脱颖而出的11名正科级干部正式上岗。副市级干部、龙城区委书记吉凤德为受聘者颁发聘书并讲话。标志着两个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坚实有力地向前迈进。

  为推进两个园区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按照市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要求,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于10月17日正式启动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正科级领导职位竞聘上岗工作。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制定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成立竞聘上岗领导小组等一系列前期工作,于10月23日,两个园区分别举行了正科级领导职位竞聘上岗竞职演讲大会,11名竞聘者脱颖而出。并通过德能勤绩廉以及现实工作表现考察、党工委讨论决定、为期5个工作日的任前公示、决定聘用等程序,11名正科级干部正式走上了两个园区的正科级领导岗位。此次竞争上岗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公开公正,营造了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氛围,充分激发了园区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两个园区的大发展、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吉凤德在讲话中指出,两个园区的发展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待与厚望,更是龙城未来发展的希望,园区干部肩负着建设园区、发展园区的光荣使命,要立即进入角色,尽快适应本职工作,不断探索和创新,不断完善自我,尽快出效果出成果,向全区乃至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他要求,园区正科级干部要做好承上启下工作,发挥好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普通干部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做好园区一般干部双向选择上岗工作,实现干部力量的合理配置;要执行严格的考评制度,提高工作效率,把园区行政效能建设不断推向新的水平。园区上下要尽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早日实现市委市政府对化石园区和高新区提出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