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正文
新闻搜索:

高新区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14-11-18 14:38

  自挂牌成立以来,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强化措施,创新方式,千方百计引客商、引资金、引项目,以招商引资业绩推动园区经济跨越发展。截止目前,园区在谈项目14个,总投资额114.54亿元。

  创新工作机制,拓宽招商渠道。将原有的三个招商局合并为一个招商局,集中精干力量充实招商队伍。同时,研究探索社会化招商与专业化招商的新路子,在龙城在线网站、《朝阳日报》和《燕都晨报》等媒体联合刊发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投资顾问,从而提高招商工作效率和项目质量。建立了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推进网上招商。研究制定招商工作奖励办法,对招商引资、招财引智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招商人员和机关干部真奖重奖。

  明确招商定位,彰显产业特色。以立塬新能源、辽宁太阳能科技、百纳电器、佛瑞达等企业为核心,大力发展纯电动汽车、太阳能光伏、超级电容、新包装材料等产业,同时抓好传统能源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热电联产项目,积极谋划燕山湖电厂二期工程;以重机、重型、万宝工业渣、黑猫等项目迁移改造为契机,抓好企业转型升级,着力引进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装备制造产业转移配套项目;以澳珍乳业、池之王等农事企业为依托,通过合资合作等方式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并瞄准国内外品牌农事企业抓好敲门招商。 强化服务理念,营造洼地效应。不断加强招商引资项目代办制和全程服务制,从项目审批到建成全程跟踪服务,坚持重大项目领导服务责任制,不断深入项目地听取意见与建议,千方百计解决客商在投资环境、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通过优质服务使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真正做到项目建设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全力为投资者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创业环境。(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