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正文
新闻搜索:

红豆杉科技有限公司

2014-11-18 10:58

  辽宁辽西红豆杉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红豆杉、银杏树及其他绿化苗木引种、繁育生产,是一家以综合农林生态保护、森林环境保障、水土保持治理等生态建设为重点的专业化企业。公司现有各种年生植株361万株,涵盖生态林木种类171种3大类,其中珍贵树种45种,主要包括银杏树、黄波罗、杜仲、白皮松、天女木兰、和平花、重瓣观赏桃、核桃楸、樟子松、甘草、黄芪等。同时,蔡桂亭充分利用辽西地区自然条件,通过公司技术团队和多个科研机构几年多的不懈努力,克服气候、土壤等生物环境的不利因素,提高东北红豆杉的耐候性,解决了东北红豆杉在朝阳地区人工繁育(无性繁殖)的瓶颈难题,成功异地引种红豆杉并大面积繁育。公司现已通过籽播和扦插等方式繁育东北红豆杉幼苗(1~3年生)250万株,力争在未来三年内达到1200万株,并大力发展多种珍稀红豆杉伴生树种,扩大种植面积3000亩,实现年产东北红豆杉鲜枝叶(可萃取紫杉醇)千吨的优质原料林。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