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趣味杂谈 正文
新闻搜索:

阿根廷出台领养珍惜物种南露脊鲸计划

2014-11-09 19:59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宇):为保护马德林港濒临灭绝的珍惜物种“南露脊鲸”,阿根廷当地的环保组织近日推出了一项特别的举措——领养鲸鱼计划。

  这项计划是由阿根廷鲸类保护学会发起的一项环保活动,据学会负责人之一罗萨娜·施泰因巴格女士介绍,该计划能够得以实行要归功于现代照相辨识技术的应用。

  “阿根廷鲸类保护学会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的科考工作中通过照相等技术陆陆续续辨识了3000多头南露脊鲸,我们甚至已经认识了部分鲸鱼家庭的五代鲸鱼。在这项技术的允许下,我们产生了构建这项计划的想法,让普通人亲自参与到鲸鱼保护中来,亲自领养一头鲸鱼。”

  据现有资料显示,每年5月至11月期间来到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过冬的南露脊鲸数量约有4000多头。这种鲸鱼的身体表面长有白色的硬茧,科学家们研究发现每一头南露脊鲸身上的硬茧位置和形状各不相同。基于这一外形特点,专家们利用照相辨识技术就可以对这些鲸鱼进行区分和命名。

  “通过照相辨识技术,我们选择了9头南露脊鲸参与到领养计划当中。每只鲸鱼的故事各不相同,通过这些鲸鱼,可以了解到南露脊鲸这种动物面临的生存威胁。参与到领养计划中的民众,也可以更加切身地感受它们的故事。”

  阿根廷鲸类保护学会将这九头鲸鱼选为南露脊鲸的代表,将它们的资料贴在官网上供领养者选择浏览。无论你身在哪个国家,只要有心领养一只鲸鱼,通过在线操作的方式就可以给某只鲸鱼捐献一些环保资金,亲身参与到这项不限国界的环保活动中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