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趣味杂谈 正文
新闻搜索:

美国新人婚礼亲吻环节遭海豚抢镜(图)

2014-11-09 19:59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美国一对新人在海洋世界举行婚礼时,在新人亲吻环节,突然跳起的海豚赢得全场宾客的掌声。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6日报道,史蒂夫和亚莉克西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的海洋世界海豚冒险举行婚礼,在最关键的新人亲吻时,突然冒出来的海豚抢走风采。

  但这对新婚夫妇一点也不介意,当他们事后看到摄影师捕捉的瞬间画面,反而非常兴奋。婚礼摄影师莎拉说,“婚礼最后,史蒂夫和亚莉克西斯接吻,每位宾客开始为新人鼓掌,而当海豚突然跳出来了,大家简直要疯掉,彷彿这是电影才会出现的场景,真是不可思议。后来两夫妻决定要和海豚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照片,我最喜欢的一张是两只海豚偷看史蒂夫亲新娘。”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